close


謝謝石屋的夥伴們這短短幾天的相處,
因為本人我暑假很忙,要去進修電吉他
還要幫教會拍MV當演員,所以今天離職囉!!

謝謝馨文,帶領我進入石屋
謝謝詩涵,上次幫你卻害你
謝謝小姍,對我超好超愛你
還有今天的糖果真謝謝囉
謝謝阿豪,教了我很多事情
謝謝阿男,教我把自己考熟
謝謝林肯,對我超級好的阿
這幾個是我印象比較深的,
還有其他的人也謝謝你們都對我很好,
只不過不知道你們的名稱而已

XO有夠(XXOO)真想把拳頭揮下去,
應該很多人會支持我的XD


馨文,如果因為我的離職害你被副理罵,請找我,
我一定會利用時間去石屋吃最貴的食材,
還有用我跟你講的方法吃,哈哈到時候請服務我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ng99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