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再這一刻起,放下心理所有所想的念頭,
回頭思考,未成想像過的事物,
看著蔚藍的大海,陡峭的山壁,
想盡快完成那未完成的夢想,
既不是富有,也不是需求,
只是一個很平凡的夢想而已,


努力需要的是靠自己的毅力,
毅力不夠,那就代表你的耐心不夠,
這幾天下來,感覺自己的腳步,
越走越亂了,我 亂了陣腳,
我從新調整後再度出發,


在未來的日子裡,我已經安排好行程,
我將踏上一段,我沒有想像過的旅程,
我要搭乘大眾交通工具,還有我的雙腳,
踏完臺灣的每個角落.




4/10感覺越來越近了,
只剩不到06天了,
17/我等了1年了,明年就要18了: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ng99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