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耶穌說過:做人要有一顆平常心,
耶穌說過:做人要有一顆細的心,
耶穌說過:我要努力好好的做人,



這一刻,放下所有過錯,
真心的懺悔,真心的體會,
真心的回想過去所曾放下的過錯,
只要真心的懺悔,去作悔改,
每個人都可以便的很乾淨,
在乾淨中難免還會有帶點不乾淨,
只要努力絕對會有好感的.


我 知道自己以有一顆自私的心
我 知道自己也有帶點心機的心
我 知道我過去所曾放下的錯誤
我 真心的懺悔過去作過的事情
我 努力的去改調我所有的事蹟

我將展開不一樣的人生旅程,

我 即將把那顆自私的心,
我 即將把那顆心機的心,
往那太平洋的另外一邊丟過去.

賣→潮流物
幫買吧!買了幫你PO圖一個月
3000元以上才有po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ng99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8) 人氣()